楠木之秋

现在的我还是那个喜欢挖坑的我,不过变成日更一篇文。

截肢(后续)

涉及ooc

涉及ooc

涉及ooc


连着下了几天雨,天气往往会影响人的心情,不过瓦莱尔塔小姐倒是没有生出不好的情感,即使雨天的潮湿影响到了她的机械接口,毕竟身体可是个娇贵的东西。

瓦尔莱塔小姐收到了一封邀请函,这让她很开心,即使是她四肢的酸痛也分毫没影响她的好心情,她哼着歌谣在这杂乱的房间里收拾着自己的行李,马上欧利蒂斯庄园可是要迎来本世纪最惊奇的复出秀。

庄园很偏僻,同时去往庄园的路也很颠簸,马车不断的晃动,这让瓦莱尔塔有些烦躁,但是想到即将开始的表演,使她不自觉的期待起了自己的观众们,马车缓缓停下,瓦莱尔塔从车上挤了下来,看着凄凉的庄园大门,不禁心中一颤。

走进庄园,有位人头鸟身的女人站在那里,“这位应该就是瓦莱尔塔小姐吧,你可以称呼我为夜莺女士”,瓦莱尔塔眨了眨眼睛,这位女士继续说道“我只是这个庄园的代理管理者,还有瓦莱尔塔小姐你的房间就在楼里,游戏也即将要开始了,不过在此之前你可以逛一下”,说完便消失了。

‘这真是个神秘的女士’瓦莱尔塔晃了晃身子决定采纳那位女士的建议。

这个庄园虽说有些凄凉,但是花园却很是漂亮,从远处看整个花园就像是被蒙在雾中,瓦莱尔塔有些疑惑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走进了花园,里面有个身影在忙碌,这个身影让她想起了她的父亲,那个高高的礼帽像极了她的父亲,或许她需要往更深处探寻,眼前模糊的身影越发的清晰也让她的心越来越轻快,她就像是顽皮的孩子缓慢的解开礼物的丝带,体验着拆开惊喜的过程,不过结果还是让瓦莱尔塔失望了,这不是他那个薄情的父亲而是一位漂亮的绅士。

或许是瓦莱尔塔的失望太过直白了,那位忙着给玫瑰修剪的男人才转过身跟她说:“请问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?”他嘴角挂着微笑,

“抱歉,这位先生只是觉得你像我一位故人”

“那看来那位故人可能对你很重要,你应该就是今天新来的同事吧”

“是…是的先生,夜莺女士叫我在附近逛逛,看到这里起雾了就来这里,没想到就遇到了先生你”

“嗯,看来这位小姐似乎需要一位导游,我叫杰克请问这位小姐名叫什么”

“瓦…莱尔塔,杰克先生,你不觉得我……”

杰克用修剪花枝的剪刀剪下一朵红玫瑰,别在了瓦莱尔塔的耳上,“走吧,小姐我带你参观下这个庄园和为你讲解下游戏规则吧”

瓦莱尔塔愣愣的碰了碰花,迷迷糊糊得应了。

杰克领着瓦莱尔塔参观了庄园的每一处(这位英国绅士总是喜欢做到尽善尽美),同时也让她明白了对求生者来说残酷的游戏规则,黄昏将至,杰克对瓦莱尔塔道了个别

“时间总是过得可真快,瓦莱尔塔小姐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我”

“好的杰克先生”瓦莱尔塔挥了挥自己的机械手臂,小声的说“再会,杰克”

来到自己的房间,瓦莱尔塔首先做的是把那朵玫瑰放在花瓶里,别在耳上半天的玫瑰还是带着清香,这让她想起那位温柔的先生,瓦莱尔塔小心翼翼的把玫瑰放在瓶子里并倒入水,祈祷着玫瑰不会枯萎,看着鲜艳的玫瑰,让她想起那位先生将它别在自己耳上的温柔,她觉得需要送个谢礼给那位先生,想着就开始准备好丝线,她希望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会让杰克先生开心。

“撕拉”利刃划破衣物的声音,猎物恐惧的表情让瓦莱尔塔感到喜悦,又是一击猎物还是倒在了血泊中,看着这鲜艳的红色不禁让她想起了昨日的玫瑰,它们是一样的美丽。

赛后,夜莺女士将瓦莱尔塔叫到了会议室,“瓦莱尔塔小姐,庄园主找你”,瓦尔莱塔跟随她走到了一个房间,里面很暗根本看不清对方,“夜莺你可以出去了”

“咔”门关上的声音。

“瓦莱尔塔小姐,毕竟你刚来庄园所以我需要跟你说庄园里可不需要多余的小心思。”

瓦尔莱塔回到房间,缩在墙角,或许是因为狭小的空间给她了一份安宁,良久,她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移动到桌子前,看着还未完成的礼物,心中一阵酸涩,她将礼物和玫瑰放在了一起,机械手臂很快就把礼物撕成了碎片,当手臂移到玫瑰的时候,瓦莱尔塔控制不住自己,双手掩面泪水不断的从指缝中流出,明明当时被抛弃的时候都没这么痛,为什么现在心会这么痛,就像被刀刮了一样,手臂停顿在玫瑰上空怎么也下不去手,瓦莱尔塔小姐含着泪,握着玫瑰,或许她跟他有缘无份,抱着玫瑰,缩成一团,找寻着唯一的宁静

瓦莱尔塔小姐在自己的几十年中经历了一次次的抛弃,但是这次却是她抛弃自己的感情,这段无疾而终的情感。

玫瑰虽还盛放,但却早已枯萎,心如死灰也不过如此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