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木之秋

现在的我还是那个喜欢挖坑的我,不过变成日更一篇文。

截肢

在已经堕落的都市里,人们总是要一些新奇的事物,而惊奇小屋就诞生了,诞生于欲望中。

人们在惊奇小屋外排起了长队,而他们无一不是被那使人拒绝不了海报吸引到这里的,谁不想看看企鹅与人的混合体呢?小屋的经营者麦克斯先生可是一向会抓住人们的心思,虽然出来的每个人都在感叹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东西,但是那个戴着礼帽的男人从来不会顾忌这些,毕竟钱可是能让他快乐的。

即使有很多人被恶心得作呕,但总会有人回来到这个令人感到惊奇的屋子对吧。

观众是薄情的,新奇的东西总会有厌烦的时候,而无聊的开始也是抛弃她的开始,她已经带不给麦克斯先生什么了,即使她曾经亲昵的靠着麦克斯先生的肩,喊着这位商人爸爸,也改变不了自己身为商品的身份,毕竟作为商人只有金钱才是最好的寄托。

钱是买不了真心,可真心也换不来钱——麦克斯

商品可都是有使用期限的,她已经带不来利益,门外一个装着人的笼子被运上马车,戴礼帽的男人数着钱没有抬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)